2011年11月30日 星期三

2011年11月29日 星期二

烧面包 Toast Bread

烧面包加生熟蛋及咖啡,是马来西亚华裔最爱的传统早餐。往往在华人经营的咖啡馆(kopitiam)可以看见大家一边享受咖啡面包,一边聊天看报纸。

Toast bread, half boil eggs and coffee is Malaysian tradisional food. Best love by Chinese. We can always see people having this kind of delight at the tradisional coffe shop, also know as kopitiam in Malaysia language. People will having breakfast and talk about anything and read newspaper here.

-蕭國輝︱CANON EOS300D 攝-

2011年11月28日 星期一

累倒的我男人

女儿,老婆,逛街时候的精力足以来回神山好几轮。壮大的男人自叹不如,投降了。
-李志強|MOTOROLA CHARM 攝-

2011年11月27日 星期日

转角

当生活出现低潮时,不如转个弯来检视自己。也许希望就在另一个转角处!
-羅文強︱NIkon D700 Lens 80-200mm 攝-

2011年11月26日 星期六

蛋蛋與小童

根據農業部研究,每日一粒蛋,幫助孩童在成長中吸取均衡的鈣質,身體更健壯,聰明伶俐。
-梁振江|1D MARK lll, 16-35mmmm 2.8 攝-

2011年11月24日 星期四

交談 Conversation

“嘟.. 嘟.. 嘟..”
‘噠... 噠...’
“咿~啊~哦”
‘咄 咄 咄’
“吱~~~~”
‘啊  噠  喞’

"Du.. Du.. Du.."
'Da... Da...'
"Yi~A~O"
'Cuo Cuo Cuo'
"Z~~~~"
'A Da Ji'
-蕭國輝︱CANON EOS 7D,15-85MM  攝-

2011年11月23日 星期三

窗裡窗外

負擔不起的人們, 站在窗外也可以享受到歌舞者的魅力!
-李志強|CANON EOS MARK III 攝-

2011年11月22日 星期二

渔村的快活

在这里没有钢骨水泥茶毒,只有简朴的渔村。倾听小孩的嘻闹声是那么的自然,快乐!拍摄地点:越南(MUI NE)
-羅文強︱
Nikon D80 Lens Tokina 12-24mm 攝-

2011年11月21日 星期一

2011年11月20日 星期日

燈能照亮光明,讓人們看清前方的路,照亮生命。
-連利元︱Canon EOS-1D Mark II N 攝-

2011年11月19日 星期六

狂奔

越野騎士,闖進遼闊的熱帶雨林,飛馳在泥沼裡。從爛泥紛飛的視線中,尋找狂奔的滿足感!
-梁振江|1D MARK lll 攝-

2011年11月18日 星期五

對於未來 About the future

我不知前方的路有多遙遠,我不知道這世界有多大,我不知道這大海有多深,我不知道會遇上多少的危險,對於未來,我一無所知;我想一直游到不能游為止,我想探討這地球每一處,我想遊上最高山最深海,我想嘗試這世上所有的刺激,對於未來,我一無所知,對於未來,我有計畫。

I may not know how far the road will continue, i may not know how big the world is, i may not know how deep is the sea, i may not know how many trobles i will face, about future, i know nothing; i wish i can move on till i cant afford, i wish to left my footage all over the world, i wish i can climb uo to the topest hill and the deepest sea, i wish to try all the exciting i can face, about the future, i know nothing, about future, i got a plan.

-蕭國輝︱OLYMPUS TOUGH 攝-

2011年11月17日 星期四

2011年11月16日 星期三

花中花

蓮花的花蕊彷彿乘載着另一朵害羞的小花,躲避世人的目光,只活在自己的心中。
—張真甄 | CANON EOS 50D 摄—

2011年11月15日 星期二

曲终人散

风扇停了,人走散了,剩下的是一张张回忆的旧照片。
陈凯强
︱CANON 1D MARK IV  
攝-

2011年11月14日 星期一

保佑

神能保佑漁民出海捕魚平平安安,漁港風平浪靜,風調雨順。
-連利元︱Canon EOS 20D 攝-

2011年11月13日 星期日

夜光嬌娃

熒光閃爍的身軀,機械舞步在放縱,把你帶入科幻的世界!
-梁振江|1D MARK lll, 70-200mm 2.8 攝-
 

2011年11月12日 星期六

ABC

马来西亚天气大部分炎热,所以ABC (Ais Batu Campur),Cendol,雪花冰(杂雪)等,都是这里最畅销的小食。图中这碗椰丝肉杂雪,可说是三大民族的最爱,而且有季节性,不是随时有机会吃到。它的椰丝爽口,冰滑,还有cendol,红豆,玉米,凉粉在里面。这档口就位于吉隆坡,十五碑YMCA隔壁,7-11前面。

The weather of Malaysia mostly hot, so ABC (Ais Batu Campur), cendol and all others ice food are Malaysian famous. This picture show the special coconut ice kacang. this ice kacang has seasonal, not that you can get it anytime you wish. Inside it is coconut fresh, red bean, corn and cendol. This stall locate at Kuala Lumpur, Brickfield, just beside YMCA and infront of 7-11.

-蕭國輝︱CANON EOS 7D,15-85MM  攝

2011年11月10日 星期四

今天只有一次,把握做該做的事!

“我活了超過半世紀, 領悟了一個真理” 
“什麼真理?” 
“今天只有一次,應該好好把握做該做的事”

  “現在做會太遲嗎?”
  “絕對不遲!”
-李志強|CANON EOS MARK III 攝-


2011年11月9日 星期三

2011年11月8日 星期二

綻放

有什麼比大病初癒來得開心,終於雨過天晴,像鮮紅的玫瑰綻放在藍天裡,享受著陽光。
-連利元︱Canon EOS 20D 攝-

2011年11月7日 星期一

歲月讓我們糾纏在一起,不是感情,是無可奈何的宿命。 
-林慧婷︱Iphone 4 攝-
 

2011年11月6日 星期日


蔓延

漸漸的,慢慢的,不知不覺的,你所引領的百萬大軍,已經把我的領土給佔領。起初我不在意的幾只牽牛小兵,是我的大意,是我的疏忽,不小心給你佔領了我的領土。
-蕭國輝︱CANON EOS 30D,18-135MM  攝-

2011年11月5日 星期六

《刺》主題系列

 《生命力即使前方的路多么崎岖,只要活着就有希望!-羅文強︱
Nikon D80 攝-

 《大馬金字塔》猜猜看這尖塔會是在大馬的什麼地方,正是在國會頭上的尖刺。-連利元︱Canon EOS-1D Mark II N 攝-

 《鐵釘》
口頭上對人們造成的傷害..與傷害人們的肉體沒什麼兩樣,就像鐵釘釘往柱子, 就算拔出來了, 傷痕依舊純在。-李志強|CANON EOS MARK III 攝-


 《
刺辣辣》马来西亚的天气虽然没有四季之分,却变化无常。应当雨季的天气里,总会有那么一时半刻,天空会出现那赤裸裸的蓝天,还附带刺辣辣的太阳,让你在乌云满布,昏暗的气候里,多了一些温暖。-蕭國輝︱CANON EOS 7D,15-85MM  攝-

 《
彩月》城市的彩月,即使那么绚丽,依然逃不过重重的束缚。陈凯强
︱CANON 1D MARK III  
攝-

鐵荊一圈圈的鐵荊就算能刺傷了人民,卻阻擾不到捍衛民主的自由。-張真甄 | CANON EOS 50D 攝-
街燈用刺眼的光,向世界證明自己的存在。-林慧婷︱Iphone 4 攝-

我們在老人院的日子

我們就是這樣過日子, 吃飽就排排坐, 聊聊天。 看看有什麼可以聊的, 國家大事, 或者誰人的八卦事。
-李志強|CANON EOS MARK III 攝- 
 

2011年11月4日 星期五

靜止

停留的那一刻彷彿一切都靜止下來,時間也靜悄悄的溜走。
-張真甄 | CANON EOS 50D 攝-

2011年11月3日 星期四

泡沫

有人说,婚姻是爱情的坟墓。究竟它会像泡沫般绚丽,或是脆弱不堪一碰。
陈凯强
NIKON D40X  
攝-

2011年11月2日 星期三

No Entry

把自己封起來,加上層層戒備,害怕只要泄漏一絲的溫暖,就會讓黑暗盯上。
-林慧婷︱Iphone 4 攝-
 

2011年11月1日 星期二

可愛的貓咪

開心要過,傷心也要過,不如快快樂樂的過每一天,像可愛的小貓,笑笑沒煩惱。
-連利元︱Canon EOS-1D Mark II N 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