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5日 星期三

《恐》主題系列

 《 逃不出/进不来》
逃不掉的/进不来的
就算/就算
勉强/勉强

过去了/进来了
我也是/他也是

遍体鳞伤/遍体鳞伤
但是万一/但是万一

我出去了/他进来了
遇到了他/他杀了我

怎么办/怎么办

怎么办/怎么办
-李志強|CANON EOS 1D MARK 3 攝-


 《號碼病毒》號碼病毒,普遍出現在任何平面與公共設施上。 傳播媒介不詳,傳染速度驚人。目前尚無藥可醫。

-林慧婷︱Iphone 4 攝-

 《綠光.教堂》青色的光讓人感覺恐怖,教堂卻讓人感覺祥和。

-連利元︱Canon EOS 20D 攝-
 
 反恐709这天射出的催泪弹,叫人民恐惧亦教人民反恐。

陈凯强
CANON 1D MARK III 
攝-
 


 
失聯我把所有我懂的通訊方式竪起,只希望能與你保持聯繫。如果有那麼一天我們不小心失聯,那天或許就是我的世界末日。

-蕭國輝︱CANON EOS 7D,15-85MM  攝-




 《恐。逃
》心存恐懼,以假亂真! -梁振江|1D MARK lll, 70-200mm 2.8 攝-



圍攻當為了捍衛人權,手無寸鐵的你大喊“回复民主審訊”時,被一群警察包圍強扣,是否心裡也會被人權喪失的社會嚇到。-張真甄 | CANON EOS 50D 攝-

2 則留言:

李臻 提到...

第一張的圖說好好好..... 笑喔.. XD

梁振江,下次找一只豬來拍下.. 看會不會以假亂真?

魔鬼8號 提到...

人家那是創意圖說啦~別取笑人家!